潘洛斯之图书馆

包含各种trpg跑团记录与脑洞。

在果园有发跑团记录不过还是想自己找个地方存一存,也方便放各种人物&背景设定和(大量)图片。而且谁说跑团就不算创作啦?我才没有挖坑不填!

最近在跑的有三个团,两个COC一个自定义轻规则的日系剧情团。COC一个是面团,在学校里和同学们跑(各个都是老牌DND玩家,搞事能力一流,好好考虑一下非母语KP的艰辛啊!);还有一个是网团,因为拿英文跑团不尽兴不如中文爽【。日系剧情团背景设定在平安时代1100年前后,带有怪谈氛围的1v1短篇春游团,因为PC是大亲友于是跑起来也格外愉快(。・`ω´・) 预计以后maybe会开同设定长团。

此外还有巨坑:老滚5背景+大量私设的自嗨团,同样也是和大亲友跑。故事丰富剧情有趣(自夸),然而两个人都懒得写剧本所以目前只完结了三个团,其中一个还是语音团没得记录【。

Anyway,记录下来就不算坑啦【。

评论

© 潘洛斯之图书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